专注用户体验设计和开发

力求视觉与交互的完美契合,以规范的流程和专注的态度,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武汉市鑫优信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市鑫优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信和信息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80万人民币,位于武汉市洪山区。
 
  鑫优信公司专注于企业融合通信服务,其主要产品有专线产品,园区WIFI,藕丝智慧网络等。我们拥有丰富的WIFI项目实施经验,高效的施工流程和高质量的施工标准,也有着优质的运营商资源,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的合作代理商,同时,也为许多高校和企业园区公寓提供了通信解决方案。专业建设成为企业无线WIFI运营商,让企业的网络智慧起来,帮助企业打造一个开放性的基于“网络+”的“藕丝智慧平台”,实现企业“互联网+”。
 
  藕丝智慧网络,智能办公,实现了人员的无感知考勤和无线办公功能,为办公提供了舒适高效的工作环境;有效管理企业各类资产,提高资产可利用率,降低企业运行维护成本;同时还能实现企业的能耗监控、安全监管,并提供风险预警。努力打造一个稳健创新、合作共赢的价值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学校、商场等行业提供量身打造的“智慧网络”服务。
 

猜你喜欢

You may also like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最新新闻

合作流程

Cooperation 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