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用户体验设计和开发

力求视觉与交互的完美契合,以规范的流程和专注的态度,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武汉市微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微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完整的商务礼品、促销礼品、会议礼品及积分活动礼品等相关策划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成熟的产品开发部门,现有开发人员16名,专门调查、研究、开发各类礼品,创意和策划水平时尚而高尚;拥有独立、专业的礼品方案设计师5名,为各类礼品设计新颖、独特的方案。公司根据客户不同时间、不同阶段的市场需求推出适时的产品策划、设计,并生产提供一系列礼品,包括积分兑奖礼品、集团客户礼品、商务礼品、促销礼品、高尔夫礼品、开业礼品、生日礼品、庆典礼品等等,均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运用创新的IT技术,基于深厚的行业经验和顾客洞察,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咨询和实施经验,帮助航空、保险、银行、消费品等行业企业构建相匹配的会员积分系统,并协助高效运营及礼品供应。服务客户包括:中国平安、工商银行、和记黄埔、中国邮政、万达集团、招商银行、元祖食品、华侨城、农商行等。

 

猜你喜欢

You may also like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最新新闻

合作流程

Cooperation 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