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用户体验设计和开发

力求视觉与交互的完美契合,以规范的流程和专注的态度,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兔子养殖-湖北瑞丰嘉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瑞丰嘉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金港新城,毗邻武汉市农科院水产科学研究所,是一家集水产养殖、特种动物养殖、名贵中药材种植、销售,以及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示范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发展企业。公司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瑞丰嘉禾”杂交野兔培育的新品种,即有野兔的肉质,毛色,体型,又有比利时兔的繁殖量和生长速度。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都喜欢吃野味,吃农村原生态养殖的农产品,野兔农村人工养殖,可以充分利用农村现有资源(山林,果园,山坡,荒地,农作物桔杆,野草,杂草)饲养成本低,销售比普通的肉兔要抢手一些,销售价格也要高一些。
 

猜你喜欢

You may also like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最新新闻

合作流程

Cooperation Process